中华网 china.com

佛学
当前位置:佛学首页 > 资讯报道 >

上海玉佛禅寺隆重启建为期七天的法华共修

2021年9月22日起,上海玉佛禅寺隆重启建为期七天的法华共修大法会。以此法会功德,祈愿国泰民安、风调雨顺、社会和谐、人心皆善!

上午8时30分,玉佛禅寺万佛堂内梵音声起,两序大众礼请上海玉佛禅寺监院、寺务处主任长春法师主法。炉香乍爇,法界蒙熏,拈香礼佛后,长春法师手持杨枝净水,遍洒甘露清净道场,祈请诸佛菩萨、护法龙天慈悲加持。

为觉群楼万佛堂法会现场和延生祈福牌位洒净

行至普贤殿为供奉的往生牌位洒净

法会现场庄严殊胜,梵音齐震,心香共鸣。在法师的带领下,大家虔诚礼拜,一心诵念。共修首日,诵持《妙法莲华经》第一卷至第四卷;次日,诵持第五卷至第七卷,一部功德圆满。

整个法华共修法会期间,摄心止念,精进修行,共恭敬诵持《妙法莲华经》三部,并且在第六天清晨设斋天法会,第六天晚施放瑜珈焰口。以此连续七天诵经、上供、下施的功德,冥阳两利,普利十方!

法会现场可供奉“延生祈福牌位”和“往生超荐牌位”。十方善信可于线上报名法会、登记牌位,亦可发心在家与法会现场同步念诵,获福德无量。

(责任编辑:隆慈)

精彩推荐

热门视频

专题
更多

热门文章

关注微信公众号

下载官方APP

中华网佛学频道联系方式

地址:北京市通州区金融街园中园
1号院3号楼中华网大厦5层
互动/投稿邮箱:fojiao@china.com
客服电话:18146532428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17610228316
举报邮箱:jubao@china.com
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
关于中华网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版权声明 豁免条款 友情链接 中华网动态
京ICP备18035944号@版权所有 中华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