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网 china.com

佛学
当前位置:佛学首页 > 资讯报道 >

上海玉佛禅寺捐赠50万元定向支持培养德庆玉珍

11月22日下午,上海玉佛禅寺、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向上海音乐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50万元,用于定向支持培养藏族视障学子德庆玉珍,助力其成为优秀音乐人才。

上海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徐旭,上海音乐学院党委常委、统战部部长、合作交流办主任、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学霆,党委统战部副部长、合作交流办常务副主任、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史明阳,党委常委史寅,机关党委副书记沈敏,本寺方丈觉醒大和尚,本寺监院、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秘书长慧觉法师出席了捐赠仪式。

捐赠仪式上,吴学霆理事长与慧觉法师代表双方签署协议。

随后徐旭书记向玉佛禅寺颁发捐赠证书。

仪式前,双方就精准打造适合玉珍个性成长的相关音乐专业的学习计划,尤其是钢琴基础课、声乐音乐会、录制音像资料等进行了讨论。

德庆玉珍出生于甘肃藏区玛曲县一个牧民家庭。由于先天性疾病,双目失明,但她从小就显露出过人的音乐天赋,被当地媒体称为“藏北草原上最美丽的百灵鸟”。

2010年,觉醒大和尚带队赴西藏盲童学校进行慈善扶贫时,发现她具有出色的音乐天赋,经过多方努力,将她接到上海市盲校就读初中。

2014年9月,在上海音乐学院党委的关心下,小玉珍进入上海音乐学院,跟随声歌系教授、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于丽红进修声乐。

在于丽红教授的悉心教导下,小玉珍在声乐演唱上日渐成熟,并多次登台演出,深受观众喜爱。小玉珍的音乐梦想故事还获多家主流媒体报道,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。

在各方支持和努力下,目前,玉珍已圆了自己的大学梦,并正在实现音乐梦想的道路上继续前行。

摄影|熙全

(责任编辑:隆慈)

精彩推荐

热门视频

专题
更多

热门文章

关注微信公众号

下载官方APP

中华网佛学频道联系方式

地址:北京市通州区金融街园中园
1号院3号楼中华网大厦5层
互动/投稿邮箱:fojiao@china.com
客服电话:18146532428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17610228316
举报邮箱:jubao@china.com
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
关于中华网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版权声明 豁免条款 友情链接 中华网动态
京ICP备18035944号@版权所有 中华网